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广场还需改造的几件实事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2-12-06 15:03:53
内容:

南湖广场是一个综合性广场。集文化休闲,绿化旅游,市民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广场,也成为了岳阳人民的骄傲! 经多次亲历走访调研,目前必须完善的几件事。 1,尽快恢复音乐喷泉的功能。因为这是广场的大亮点。 2,还应修建遮风挡雨的风雨棚。原来的和升级改造的远远不够市民游客享用了。 3,修建一些石桌石凳。原来有一些但也不够用,以至于每天都百争抢位置的事件发生,建议在阴凉处多建设一些供远近老年人休闲娱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广场)
回复时间: 2022-12-13 08:50: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南湖广场还需改造的几件实事》的留言(170213号市长信箱)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南湖广场音乐喷泉于2001年建成,因地下控制室一直处于潮湿、霉变的环境之下,零部件被严重腐蚀、老化,致使目前无法正常开启。前期,南湖广场管理中心积极与原施工方和厂家对接,并主动邀请他们上门实地查看,争取尽快恢复音乐喷泉的开放。经过几轮论证,因音乐喷泉零部件完全腐蚀、老化,总控制室设置不够科学,加上20年前的喷泉设备已过时,维修费用偏高等因素,一致认为修复喷泉意义不大。综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后,最终达成了重新设计音乐喷泉的计划,后该计划因与湖南省住建厅湘建设【2014】171号文件有关规定相违背而作罢。为给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休闲环境,2019年,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在南广场休闲区进行了林下空间改造,打造了一条整齐划一的林荫走廊,走廊内安装了LED灯、新增了24套大理石石桌石凳(原有10套)。2022年,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对原有的风雨棚进行了刷漆翻新与升级改造。

因受场地限制,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健身需求和保证广场的整体景观效果,目前,广场已不宜增设石桌石凳、新建风雨棚。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将加强广场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力度,努力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打造整洁干净、舒适优美的休闲环境。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