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新买的新能源汽车办理怎么申请家用充电桩?
来信人: 周淋志
来信时间: 2023-01-15 16:54:40
内容:

各位领导

您好!最近我买了一辆新的新能源汽车,因为在其他地方充电不方便,需要安装家用充电桩,请问我需要向哪里申请安装充电桩?并且需要哪些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金凤桥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3-01-18 15:14:2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反映关于新买的新能源汽车怎么申请家用充电桩的问题我处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在申请安装充电桩之前,车主需要考虑自己家里是否具备和符合安装的条件,如家中是否有停车车位、能否接入国家电网的线路、小区或家里电源是否满足充电桩要求、安装充电桩能否征得小区物业或社区同意等等。

2、如果已经具备安装案件,车主需准备好材料,其中包括购车发票、身份证复印件、车辆驾驶证、房屋证明、物业或社区同意许可证明。

3、准备好材料后,到国家电网进行开户,待审核通过后当地供电局会派人上门安装电表。

4、安装完电表后,联系所购车辆品牌的售后人员并提出充电桩的安装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充电桩。

我处工作人员跟您取得联系后,您表示充电桩现已安装完毕。希望我们的解答能让您满意,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金凤桥管理处

2023年1月18日

再次反馈: 回复非常有用,感谢政府部门的回复
反馈时间:2023-01-18 15:28:07
再次回复:

市民您好:

首先,谢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这些都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其次,我们也深感欣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人员努力付出的认可和赞许,这使我们工作人员内心都充满了暖暖的感动。

金凤桥管理处

2023年1月18日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金凤桥管理处)
回信时间:2023-01-18 16:57: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