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村里自来水流不出水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1-20 14:56:55
内容: 自来水都流不出水,这年怎么过,没水这么影响民生的问题,你们能不能解决一下?一年四季都这样,那当时还叫乡下通自来水干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3-02-03 10:30:1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求助信后,和平闸水厂工作人员于2023年1月30日与您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因您现已外出务工,无法进行实地走访。水厂已于1月22日起恢复正常供水,您表示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用水安全,水厂于1月13日已向该镇政府报告,制定了解决方案,水厂采取分时段供水,每天下午2点至4点停水,以此确保早中晚三个用水高峰期的用水。湘滨镇政府已经发送通知至村干部群,由村干部宣传到各户,大部分群众表示理解。

下一步我司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资争项,逐步对各水厂进行改造,提升制水能力,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湘阴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