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柘庄的公交车需要增派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1-27 10:19:58
内容:

就是我们村的公交车,缩减太多,以前临湘-柘庄,临湘-毛畈的公交有6 7辆,现在合并就1辆,每天跑2-3个来回。每一趟从柘庄出发的公交,就前面2-3站的时候就爆满,后面的人还要拼命地往里面挤。在临湘出发的更不得了了,基本上还在临湘街上就已经爆满了。在行驶中还能听到车轮磨底盘的声音,这用交规来定,是属于严重超载的,对于老百姓的人身安全也没有保障。望采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03 20:03:48
回复内容:

微信用户: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的诉求,我市龙鑫运输公司在考虑柘庄群众出行需求和公司运力等相关情况后,采取专线直达和区间车中转两种方式,确保临湘至柘庄每天有六个班次往返营运,时间分别为:从临湘发往柘庄的班次有10:25、16:30,从柘庄发往临湘的班次有6:30、8:30、12;50、14:30,可基本满足当地群众日常出行。

为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出行条件,从2月9日起,龙鑫运输公司每天会增加一趟临湘至柘庄的班次,将较好解决高峰期当地群众出行的问题。

特此回复。

2023年2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