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政务大厅星期六星期天契税窗口上班吗?
来信人: 人民
来信时间: 2023-02-20 22:21:2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岳阳市政务大厅星期六星期天契税窗口上班吗?我买了房想星期六去交契税,但不知道政务大厅星期六上不上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
回复时间: 2023-02-23 10:20:16
回复内容:

“人民”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咨询岳阳政务大厅星期六星期天契税窗口上班吗?》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该信件后工作人员多次与您电话联系,但均未接听。现告知您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常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上班时间点是09:00—12:00,下午上班时间点是1:30—5:30,如有疑问可拨打0730-8882111咨询。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房屋契税缴纳后,契税补贴一半大概什么时候到账啊?本人2022年11月9号缴纳了契税,现在3个半月了,还没有收到
反馈时间:2023-02-25 13:07:20
再次回复:

“人民”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房屋契税补贴的相关咨询”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房屋契税补贴的问题是由资规部门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具体负责,因涉及到的流程环节较多,具体进度情况建议您电话咨询:8882060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行政审批局
回信时间:2023-02-27 10:46: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