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的时间
来信人: 苏杨
来信时间: 2023-03-10 11:26:43
内容:

领导好,我想问下关于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的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我想知道在什么时间日期之前完成买房交易的就有这个补贴,有没有截止日期时限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3-03-14 16:07: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关于购房补贴发放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岳政办发〔2022〕10号)的政策解读和市住建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岳建发〔2022〕8号),明确了:凡在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购买市城区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含住宅、非住宅)签订网签合同,并在2023年4月30日之前全部缴清契税的,可享受财政购房补贴。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岳阳市财政局

2023年3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