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心医院增加急诊医生的建议
来信人: 龚迎军
来信时间: 2023-03-22 21:06:34
内容: 最近在岳阳市中心医院东茅岭院区急诊看病时,只有一位医生,有十来个病人在排队,有的病人痛苦难耐,还是坐在等候椅上焦急的等待?为此建议晚间急诊高峰期增加医生,减少病人痛苦,真正的体现人民医院为人民,急诊的急的本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3-04-04 11:23: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建议关于增加急诊医生的问题已收悉,经医政科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急诊内科都是两位医生值班,一位医生在抢救区接诊危重病人,一位医生在诊区接诊病情稳定的患者。近期甲流高峰患者增加,每天科室二线都在高峰时间段看诊,科室已经尽最大努力增派医生满足病人需求。如满负荷运转时,科室会上报医务部,由医务部调派住院部医生增援急诊。等到赶山路新院区建成院区合理分配开放,医生人力可优化安排,届时也会相应缩短急诊候诊时长,满足患者需求。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