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行道不能变成车行道
来信人: 黄曦
来信时间: 2023-03-28 18:56:18
内容:

您好,岳阳楼区洞庭大道的大屋湾社区办事处至东风湖沿湖风光带一线的人行道长期有汽车开进人行道并且逆行,尤其这一带居民人数较多,时常发生行人在人行道上还要让车先走,沿线居民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晚上散步也没有安全保障,不是汽车突然在背后按喇叭滴一声吓人,就是静悄悄的擦着行人过,人车矛盾严重。

我们对于人行道的基本定义和理解都应该是走人,而不是走车。希望有关部门以及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增强交通违规行为的管制,或加装拦路铁桩,让东风湖沿湖风光带焕发它应有的休闲属性,还我们市民朋友一个安全、宁静的人行道,非常感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3-04-06 16:38:43
回复内容:

市民黄曦女士:

您好!3月28日,您致信市长信箱,提出在东风湖沿湖风光带人行道上经常有车辆驶入,给行人造成较大安全隐患,希望加装拦路装置。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大队洞庭大道中队队员现场查看,该处已由市政部门规范设置隔离桩。但由于部分路段马路边缘石较矮,导致部分车辆从此处驶入人行道。下一步,我大队将组织执法队员加强对该处违停车辆的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2022年4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