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完善城市绿化管理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3-31 10:56:43
内容:

在经开区东城小学西北角处有一处无人监管的三角区域,上面无绿化,且泥土裸露,经常有居民在上面种菜,区域一侧的石块被雨水一冲刷到了人行道上,给来往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文明创建期间,此处也无人监管,给城市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希望绿化部门对此地进行绿化处理,并做到卫生管理责任划分,让城市环境更美!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范婷


附件1:IMG_20230324_1422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04-12 08:59:01
回复内容:

范婷委员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关于信件中反映“东城小学西北角处有一处无人监管的三角区域,上面无绿化,且泥土裸露,经常有居民在上面种菜,区域一侧的石块被雨水一冲刷到了人行道上,给来往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部于2023年4月12日上午8点已安排绿化维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勘。按照您的来信内容,结合现场情况,我部将迅速清理该地段的杂草,并撒上草籽,已解决泥土裸露现象。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经开区城管局绿化科

2023年4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