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优化共享电动车配置 方便居民出行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4-14 14:48:3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市红色共享电动车设点已经全面布局落地,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出行,受到市民普遍好评。感觉基本上一个小区外,就最少会有一个停取车点。有的小区如八字门富兴康城外,还有两个停取车点。真正的出行方便,真正的直接到家。我要反映的问题是,会展中心片区的观湖名筑小区,有住户大几百户,对面楼盘还有保利 翡翠湾小区二期,业主均已入住多年。附近周边更有不少本地住户居民,却没有设置共享电动车停取车点,而最近的停取车点差不多还有一站路远,感觉很不方便。应该在观湖名著小区售楼部前,设置一个红色共享电动车停取车点,做到一个小区一个点,方便该片居民出行,请有关部门实地查看,考虑为盼,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4-21 16:48: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优化共享电动车配置方便居民出行》的留言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过我司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反馈,观湖名筑小区周边目前整体规划尚未完成,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亦未完善,现场情况不满足于共享电动车停车网点建设要求。待小区周边整体规划完成,人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相对完善,我司会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若符合共享电动车停车网点建设要求,会纳入停车网点建设规划后报送市城管局,通过后将在小区周边设置共享电动车停车网点,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