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消除长江干堤安全隐患的建议
来信人: 江延林
来信时间: 2023-04-18 08:30:52
内容:

君山区政协委员江延林提出微建议:长江干堤君山段(荊江门至洪山头)道路已升级改造完毕,提升防洪保安能力,也为君山、华容及外地车辆的出行提供了便捷。但长江干堤岳阳监狱段与干堤广兴洲段近垂直交于广兴洲馍黄安八组拐角处,尽管该地段设置了交通标识标牌,但外地驾驶员因路况不熟或车速较快,已发生多起小车冲入堤下事情(所幸未人员死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实地察看,做好可行方案,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附件1:mmexport168143649704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23-04-19 09:23:5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消除长江干堤安全隐患的建议》的留言收悉。转交广兴洲镇办理,现回复如下:

在收到您的来信后,镇政府党委高度重视,去往实地进行考察,并召开专项会议,计划在事发路段设立交通警示牌和安全围栏,确保道路安全。感谢您提出的建议。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