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青少年的国防教育问题
来信人: 庞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5-18 15:07:08
内容:

请问贵单位在国防知识教育方面有何计划,如何提高青少年的国防意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23-05-19 11:03:40
回复内容:

  庞先生:

  您好!您关于青少年国防教育问题的咨询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给您回复如下:

  我办目前在国防教育工作方面已经制定工作计划:利用重要时机(5.12全国防灾减灾日、11.1全民国防教育日等),结合多种媒介开展国防教育宣传;利用白杨坡科普教育展厅和市国防办院内早期人防宣教馆,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国防知识集中教育宣讲;进入社区开展国防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开放式宣传教基地对居民开展国防动员知识宣传教育;利用各政务中心国防动员窗口,向市民群众开展国防动员知识宣传。

  若您还有需要释疑的地方,请致电0730-8886711。非常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