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伦城南门建筑工地何时完工
来信人: 艾米妮
来信时间: 2023-05-23 23:53:50
内容:

天伦城南门即市政府对面的工地何时完工,几经几年,拖拖拉拉依旧一片狼藉,每晚挖土挖机车辆通行的噪音让人苦不堪言。期间还经历怀孕生子都伴随着工地的建筑实施,真是辛苦艰难的日子。工地到底何时能完工?不要再没日没夜折磨周边的居民生活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6-01 14:06: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该项目于2021年2月办理的施工许可证,建设单位为岳阳天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湖南昌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理施工许可后,施工单位进场做基坑支护的前期准备工作,后由于政府规划调整,该项目停工。2022年5月应市政府要求,该项目将施工场地暂借给三峡工程电力综合管廊项目使用,至2023年5月管道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该施工现场场地已移交回原建设单位,施工许可变更手续已完备,正在组织正负零以下的土方施工,按正常的施工进度计划在明年内竣工。

  感谢您对市住建局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6月1日

  市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