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引进明星演唱会
来信人: 八宝周
来信时间: 2023-06-08 19:24:01
内容:

2023年疫情宣布结束,封闭了3年,人们终于等到了疫情的结束,国家文旅局宣布可以开始接受演唱会的审批,衡阳都已经引进演唱会了,岳阳也要动起来呀,为了岳阳,岳阳为省运会建的体育场用起来呀,你好我好大家好,希望文旅局能够加强重视,别人有的我们岳阳也要有,而且演唱会让更多的人来到岳阳,促进岳阳的经济消费,让更多的人认识岳阳这座城市,实现双方共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3-06-09 14:07:41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关于岳阳引进明星演唱会》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条款,明确禁止政府部门利用公款邀请演艺明星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

  2.按照营业性演出活动管理有关要求,市、区(县)文化主管部门将依据审批权限层级,对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依法依规进行审批;如有大型演唱会申请,我局会依法依规做好相关政务服务。

  3.在岳阳举办明星演唱会,属于市场行为,需由主办单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明确举办日期按有关要求做好报批之后再对社会公布。

  感谢您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6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