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趁岳阳文旅活动开展之际举办大型音乐节的建议
来信人: 55超
来信时间: 2023-06-09 19:56:32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现在岳阳各种文旅活动层出不穷,依靠岳阳楼打造的各种夜市文旅活动更是深受群众喜爱,但是本人觉得缺乏大型商业类活动,无法吸引外地旅客来岳游玩,如今全国各地音乐节活动如火如荼,深受年轻人和市场的喜爱,岳阳楼岳阳港景点那块有现成的优秀场地,完全可以承办大型音乐节,可以吸引大量年轻人来岳游玩带动GDP,希望领导可以考虑一下能否引进音乐节之类的大型演出活动,既能丰富本地岳阳人的文娱生活,又能吸引外地游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3-06-13 11:21:08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关于趁岳阳文旅活动开展之际举办大型音乐节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疫情过后,社会各界全面复工复产,利用现有基础设施,适时举办大型文艺活动,丰富活跃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实现精神富有,是我局目前和将来的工作重点。6月9日至7月上旬,我市将举办“我们毕业啦”岳阳烧烤音乐节;活动主会场设在岳阳楼旅游区的巴陵广场和岳阳港遗址公园,各县市区同时在各个分会场启动,全市在一段时间内火热开展岳阳美食和烧烤体验活动,打造岳阳美食IP,引领消费热潮。活动期间及活动后每周末组织高校及社会乐队在岳阳港遗址公园表演,并进行烟火燃放表演,延续活动热度。6月9日晚该活动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洞庭渔火季主舞台火热开启,烟花、烧烤、音乐,现场欢乐“嗨”不停,将洞庭湖夜空点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狂欢。

  感谢您对岳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6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