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医保转移后个人账户余额问题
来信人: 孙建杰
来信时间: 2023-06-11 10:46:06
内容:

领导好,我的社保本月由岳阳汨罗转移到了长沙,医保个人账户的余额现在显示为0,在长沙的药房刷卡也显示无余额了,请问我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去哪里了?这些钱是否可以转到长沙来用,还是只能带卡片去岳阳地区使用,请领导解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医保局)
回复时间: 2023-06-14 10:11: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医保账户合并》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根据属地原则,立即转交汨罗市医疗保障局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6月13日上午十点五十分左右通过电话与您联系,现在解答您的问题。因您要求需要将汨罗医保个人账户转入到长沙,首先需要您关注“汨罗医保”公众号,我们给您发一张医保账户合并申请表,需要您填写好表上面的内容和需要盖章的部分,填写完成后再重新发往我们“汨罗医保”公众号,我们直接给您办理,也可以直接联系长沙市市医保局在系统平台申请办理。详情请拨打0730—5233260进项咨询。已向您解释相关政策。

  汨罗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13日

再次反馈: 工作人员回复及时,态度友好热情,讲解细致
反馈时间:2023-06-14 10:57:29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医保局)
回信时间:2023-06-14 14:47: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