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改善“一江碧水”首倡地卫生条件建议
来信人: 屈志勇
来信时间: 2023-06-03 18:45:16
内容: 今天早上七点在“一江碧水”首倡地参加聚跑活动,到达目的地时到处找公共厕所,结果在北边楼梯间下面有工作人员的厕所,卫生条件极其差,通往楼梯间的卫生条件也非常差劲,非常缺乏管理。建议有关部门设立公共厕所24小时开放,并对北边的楼房进行治理。本来是宣导环境保护和卫生,结果自己家门口都没有管理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守护好一江碧水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6-25 08:50: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改善“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卫生条件建议》的留言已收悉,转交区守护好一江碧水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现回复如下:

  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2号楼公共卫生间为全天24小时开放使用,由于前期景区自来水停水问题导致卫生间环境卫生未能及时处理,也未提前张贴提示语,给您带来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请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景区公共卫生间进行全面检修,并安排专人每日清洁管理,对今后出现的突发情况张贴提示语,提前告知游客朋友。

  最后,再次向您表示是深深的歉意和感谢,您的反馈和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认真对待并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