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岳医院改办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事宜的咨询
来信人: 0730
来信时间: 2023-06-22 01:56:39
内容: 目前有多渠道消息称,湖南省有意将岳阳市湘岳医院改办“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本人非常支持这一决定,完善医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促进医学研究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不确定消息的真假,特向岳阳市相关部门核实。另外,如果消息属实,请问,湘岳医院改办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是原址改扩建还是另址新建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3-06-26 17:20:4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岳医院改办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事宜的问题已收悉,经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感谢社会各界对湘岳医院发展的关心。2023年4月13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第八次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血防所附属湘岳医院更名为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目前正在湖南省机构编制办公室办理相关变更流程。医院改为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后不会另址新建,将在原址更新升级改造。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