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共享电车费用贵
来信人: 周小秀
来信时间: 2023-06-30 23:04:08
内容: 岳阳城区共享电动车收费贵。 每15分钟2元,起步价贵,起步时间短。杭州上海一线城市是1.5元/30分钟。以后是有阶梯,30分钟后,每15分钟或者10分钟1元。我家距离单位5.5公里,骑电车基本是18-20分钟,就是4元,来回通勤的话是8元。比坐公交车贵斤3倍。 岳阳试行这个价格已有一年多,建议降低起步价,延长起步时间至30分钟,实行阶梯收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7-10 15:23: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共享电动车费用贵》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共享电动车收费标准是通过调研全国同类型、同级别城市后结合岳阳实际情况所确定,并已报市发改委进行备案。骑行用户在取车、还车时,APP小程序上都会出行计价规则,同时骑行途中APP小程序也会实时显示骑行时间,充分保障了消费者对于用车计费的知情权。

  针对您给出的降低起步价、延长起步时间的宝贵建议,我司会斟酌考虑,纳入到调整收费的考量之中。非常感谢您对我司共享电动车的重视与关心,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进行监督,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