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公交线路站已经贴上了线路图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7-03 13:36:51
内容: 君山区公交线路走向已经在公交站候车雨棚里面的玻璃框上打。之前提到过,45 51 53 15走线问题,也没有明确规范,上次端午节看到了站点和线路都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捷。还是很不错的。群众需求增大,领导们就会讨论这些工作。给城市居民一个完整的家园。这样的家园出行才是幸福感爆棚了。谢谢君山区政府下属部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3-07-12 09:03:4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 君山区公交线路站已经贴上了线路图 》留言已收悉。转交区交通运输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区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区交通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格局,努力提升公共交通的服务水平,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乘车体验,我局会继续优化我区线路、站点,更好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