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和表扬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向美丽、吴霞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7-07 20:23:35
内容: 本企业在贵州贵阳,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设立一个分公司 ,于是在湖南省工商电子化平台进行办理。由于为我企业提供经营场所的公司不动产产权证尚在办理中,短期无法获取,导致办理的必备资料无法提供,其他资料也不符合要求,办理业务一度中止。经与审核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向美丽老师多次电话咨询,由于异地电话沟通有障碍,加上无法直观的看到具体资料,不能有效的解决具体问题。向美丽老师破例填加我企业工商联络员微信,耐心讲解线上办理流程,告知没有不动产产权证的情况下,办理营业场所证明需要提交的手续资料,并一遍遍认真指导我司修改完善相关资料文本。在向美丽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办理所需资料终于齐全完善了,于5月26日线上办理完结。
考虑到我司在异地,向美丽老师与负责办理刻章事宜的吴霞老师一起,把纸质营业执照和4枚印章邮寄给我司,真是0跑腿,0成本。让我们感受到了城陵矶新港区分局为营造营商环境所做提供的优质服务,特别是身在一线的服务人员,工作业务非常优秀。
再次诚挚的感谢城陵矶新港区分局的向美丽和吴霞老师,您们是最可爱的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3-07-13 10:41:22
回复内容:

  网友微信用户: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感谢和表扬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向美丽、吴霞”的留言我方已收悉。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民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工作要求,也很高兴我们的服务能得到您的认可。未来我们再接再厉,争取能为您以及更多的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服务。也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7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