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增加老年人活动场所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7-12 11:30:30
内容:

  岳纺生活区生活着上万居民,每天傍晚广场舞和居民运动特别多,放暑假以来,活动场所篮球场打球的学生与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为了争夺运动场地多次发生冲突,社区也多次出面协调,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 岳纺球场旁边有一片树林,无人管理,杂草丛生,蚊虫滋生,建议把此处树林改造成休闲广场,既新增了休闲运动场地,环境也美观,大家都各得其所。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范春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7-13 09:19: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范委员:

  您好!您关于《增加老年人活动场所》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增加老年人活动场所事宜,因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今年也纳入了旧城改造项目,近期就会启动,社区的活动场所也会纳入旧城改造项目里后续环境都会有所改善。7月12日上午九点在社区和广场舞队伍代表进行了沟通协调,代表也表示理解暑假来临居民运动人员也增多,在社区改造期间愿意在篮球场有限的空间里面各做一半用途,一半空间用于篮球运动,一半空间用于广场舞运动。

  感谢您的意见与监督!

  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北环路社区

  2023年7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