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每天夜里有人贴黄色卡片二维码
来信人: 小毛
来信时间: 2023-07-22 19:18:00
内容: 花板桥美奈酒店的停车位,每天晚上都有人贴黄色广告贴在反光镜,不仅影响视线,而且极其难撕,留下很多胶难以清洗。每天晚上如此,能不能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8-01 16:22:37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车上被贴涉黄卡片”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三眼桥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了您。近期,关于市民反响严重的发卡招嫖现象,我局楼区分局在全区开展了“打击发卡招嫖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多部门联合作战、多措并举,迅速打掉了一批发卡招嫖涉黄团伙、窝点,社会面发卡招嫖情况有所遏制。下阶段,楼区分局将进一步提升工作力度,调整工作重心,特别加大路边巡逻防控力度,力争打掉一批“向路边停靠车辆发卡招嫖”违法嫌疑人员,同时,坚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综合运用政治经济、法律、行政、教育等多种手段整治发卡招嫖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这两天贴卡片的好像是没有贴了,如果还有我再反映
反馈时间:2023-08-02 00:05:46
再次回复: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机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23-08-02 09:34: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