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业银行是否可以商转公直转
来信人: 童彤
来信时间: 2023-07-24 10:20:55
内容:

湖南省大部分地市区已经实现住房公积金商转公直转,或者提供第三方银行过桥资金,为住房公积金商转公提供切实可行的政策。请问岳阳市农业银行目前是否有接洽该项业务?什么时候能落实柜台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复时间: 2023-07-28 09:11: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童彤”:

  您好!您关于《农业银行是否可以商转公直转》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中国银保监局岳阳分局,中国银保监局岳阳分局立即责令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分行(以下简称“我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岳阳市29家银行业机构中,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暂只有3家机构开通,我行尚未开通。“商公直转”需对现有流程进行升级完善,暂时无法实现,待开通后我行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我行目前暂不提供第三方过桥资金,上述情况我行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7月27日通过电话告知您,感谢您的理解!

  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分行

  2023年07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