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市人民出行小红车管理建议
来信人: 陈静
来信时间: 2023-07-14 16:39:10
内容: 随着城市自主出行越来越普及,尤其是小红车普及。建议小红车app增加一个使用安全性能回访环节,例如刹车是否正常,使用中是否出现故障等功能,便于及时处理,排除安全隐患,让出行更便捷,交通更通畅,居民生活更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8-01 09:16:5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城市人民出行小红车管理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司高度重视共享电动车用户骑行安全,用户使用APP扫码用车出现故障后,会有“车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的弹窗,该弹窗下设拧把不走、车辆被破坏、刹车失灵和其他问题四个选项,用户可以在该界面进行问题反馈,在收到反馈信息后,我司会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查勘、处理问题。

  下阶段,我司会进一步完善安全反馈功能,加强车辆安全巡查检查,优化骑行体验,确保骑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