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景花园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
来信人: 敖斌
来信时间: 2023-08-01 07:21:58
内容:

小区是一个微缩社会,良好的生活环境是业主们的期望。成立业委会是小区物业环境建设与管理的唯一期望。

湖景花园小区在2010-2022年期间申请了七次成立业主委员会。这次得到了金鹗山街道办事处的重视,物管办徐主任的指导,以及岳荣社区李书记的全程支持。领导们加班连工作餐都不让小区业主花费,为湖景花园小区成立首届业委会做出了大量工作和无私贡献。我们小区的广大业主不会忘记这一点。

湖景花园小区在基层两级政府的主持下成功召开了业主大会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这将成为湖景花园小区发展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作为居民,需要实干的基层领导,希望市政府给予金鹗山街道办徐主任和岳荣社区李书记作为优秀榜样表彰。作为居民的一员,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下,湖景花园小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2023年8月1日


附件1:湖景花园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8-04 09:08:5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街道物管办和岳荣社区工作的支持,我街道物管办和岳荣社区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继续为广大居民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顺遂,谢谢!

  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2023年8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