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重大疾病需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医保能否报销
来信人: 陈驰帆
来信时间: 2023-08-14 21:47:26
内容: 小孩子患恶性肿瘤,目前在广州治疗,门诊检查比较多并且费用高,为什么门诊费用不能报销不能报销,其他地方病友都可以申请门特报销,为什么湖南岳阳门诊报销每个月只有200块钱,而且只能报销%7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8-21 11:36:33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关于您《重大疾病需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医保能否报销》的信件我们已收悉,通过与您电话联系,现将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关于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特殊病种门诊和家庭病床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岳人社发[2017]92号)特殊病种名称为:恶性肿瘤门诊康复,定额标准为200元/月,报销比例70%。2023年9月1日起将按《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南省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待遇保障管理办法>通知》(湘医保发[2023]32号)新文件的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730-8250193

  岳阳市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8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