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南湖广场南湖星都汇人行天桥
来信人: 岳阳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3-08-16 09:36:54
内容:

南湖星都汇这边人行天桥,桥面都铺的海绵? 下雨天吸水,桥面积水排不出,下雨天鞋全部打湿,做的什么工程,桥上的便民电梯也常年不运行,安装电梯干嘛? 纳税人交了钱,却又不做好工程,相关人员坐办公室能不能出来走走看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8-22 16:47: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岳阳热心市民:

  您好!您来信关于南湖星都汇人行天桥的相关问题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我公司派出有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人行天桥桥面设计铺装的材料是叫复合型塑胶跑道,该材料具有柔软耐用、弹性好、防滑抗冻等特点;

  2、经核查,此次电梯停运,因天桥电梯一直与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进行移交办理,电梯无维保单位管理,出于安全考虑,电梯未进行开通使用。现我单位正在加紧与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进行协商办理,交办结束后,将开通正常使用。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