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公园有刺鼻气味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8-24 11:11:04
内容:

  东风湖是我们全市乃至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改善的样板,周边市民为止感激不尽!然而,在近期,每天往返洞庭湖大桥在桥头(原洞庭大桥东收费站附近)发现,即使车窗紧闭,也能闻到刺鼻的气味,类似于化工厂排出来的那种,特别是周末,请有关部门重视并了解原因。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石六梅 1839002113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23-09-01 17:33:37
回复内容:

  石六梅:

  您好!关于岳阳楼区洞庭湖大桥难闻刺鼻性化学气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于8月25日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投诉情况

  2023年8月14日市长信箱转来举报件,信件编号为:181869,举报内容反映岳阳楼区洞庭湖大桥难闻刺鼻性化学气味扰民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核实,我局执法人员分别于工作日及周末多次对岳阳楼区洞庭湖大桥周边进行巡查均未闻到投诉人反映的刺鼻性化学气味。

  三、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在接到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后,分别于工作日及周末多次对岳阳楼区洞庭湖大桥周边进行现场巡查,现场均未闻到投诉人反映的刺鼻性化学气味。周边巡查也未发现产生刺鼻性化学气味的企业及作坊。我局执法人员已告知投诉人,今后如再次闻到类似刺鼻性化学气味,可以立即联系我局执法人员(15842805660),我局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进行处理。

  特此回复

  岳阳市岳阳楼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3年8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