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纺小区旧改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8-24 11:12:34
内容:

  岳纺生活区居民有上万人,最近开工的小区旧改引起居民的强烈不满,比如:外墙面更新只刷一面墙;消防通道堵起来;球场重复建设;建智慧停车场(停车位到处都是)占用休闲空间等等。 建议: 政府部门及社区要创造条件让居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监督。有关部门要科学制定考核办法,将居民满意度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评价指标体系中,并适当提高评价的权重,让居民当考官。工程完工时,要将“民意验收”与专业验收相结合,充分保障居民在民生实事上的话语权。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范春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8-25 15:29: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范春林委员:

  您好!您关于《岳纺小区旧改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北环路社区岳纺生活区2023年全部纳入湖南省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前期,已经完成入户调查摸底、居民意见征求、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施工方案审定、招投标等工作,现正在井然有序的施工中。

  感谢您的意见与监督!

  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北环路社区

  2023年8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