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47、48路公交终点延伸至冷水铺十字路公交调度站
来信人: 岳阳霹雳王子
来信时间: 2023-08-30 13:07:13
内容: 申请将47、48路或任何一辆公交车终点由公交三公司延伸至冷水铺十字路口公交调度站,三公司附近居民不多,延伸几站即提升该线路上座率,又解决冷水铺一带居民出行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9-06 09:41: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拨打您电话无人接听,已短信回复。公交线路是根据线路长度及车辆型号配置综合考虑,首先考虑线路里程和日运营趟次对车辆电耗的需求,目前,47、48路日运营近200公里,且市区客流量较大,6至8米的小车储电量不能满足日均近200公里的需求,故将终点站设置在公交三分公司方便补电。其次,冷水铺十字路口终点站目前有29路、K29路和24路三条线路近40台公交车停靠,狭小的场站无法容纳更多线路停靠。

  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

  市公交集团

  2023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