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鹗山公园植树造林保护重要,特殊情况需要特事特办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9-04 09:45:46
内容:

  今天在参加市区两级植树护林民主监督活动中,实地考察了金鹗山公园的绿化及保护措施。金鹗山公园职权下放至岳阳楼区后,公园管理工作全面上了台阶,值得点赞。但在考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离金鹗山公园较近的小区房屋,因树木生长,有些树杆树枝已经靠着墙体生长,严重影响采光更对房屋造成了威胁。 这个问题有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但受政策的影响,这个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长期拖延,会造成重大事故。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付涛


附件1:IMG_20230723_12522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3-09-06 12:00:24
回复内容:

  付先生:

  您好!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金鹗公园附近的小区房屋因树木生长有些树干树枝已经靠着墙体生长,严重影响采光对房屋造成了威胁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就您相关投诉我单位进行核实调查,已对周边严重影响采光对房屋造成严重威胁的树木逐一进行了清理。以上情况,我单位已于9月6日电话告知您,非常感谢您对我单位的关心和支持!

  金鹗公园管理中心

  2023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