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城陵矶区域投放共享电动车
来信人: 王女士
来信时间: 2023-09-05 11:27:36
内容:

尊敬的负责人:

您好!市内有投放红色共享电动车与绿色共享自行电单车,方便市民绿色出行,本人城陵矶区域并未投放,设施不够完善,特提出建议,为方便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建议在城陵矶区域投放共享电动车或自行车并设置停车点,望采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9-11 18:07: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建议城陵矶区域投放共享电动车》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作为共享电动车运营公司,车辆投放数量、停车网点建设数量和车辆投放区域均严格按照相关上级部门要求部署。岳阳城陵矶临港新区不属于规定的运营区域,我司无权限在该区建设停车网点和车辆投放。我司已于2023年4月26日向港区管委会提交《关于启动临港新区智慧出行项目的请示》,至今仍未收到回复,后续将继续积极对接港区管委会将城陵矶临港新区纳入我司运营区域,以方便城陵矶临港新区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