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化建新村门口路难行问题
来信人: 热心人
来信时间: 2023-09-07 11:44:24
内容: 化建新村出门口每天早晨水泄不通,现场着实状观,周围居民苦不堪言!! 早晨本来是人流量多,有上班的更有小孩上学的,这种环境对周边环境及人身安全成在着极大危害! 第一有流动摆早点摊的占路经营也有门面出店经营(建议取缔流动摊位) 第二汽车乱停乱放(建议画禁停线,设违停监控) 第三无相关人员管理。 早晨出个门都千难万难……不要搞形式主义,有检查好两天,风一过又老样子。 麻烦领导现场观摩,还市民安康环境,谢谢! 请勿回电,办实事就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09-14 14:47: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对化建新村流动摊贩和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的投诉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立即责令楼区城管局调查处理,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洛王中队调查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洛王中队于2023年9月14日09时20分已派2名执法人员上门对该路段摊贩进行劝离并督促门店整改,对店主进行文明耐心劝告并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其不能出店经营,同时对就餐的顾客进行文明劝导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对违停车辆进行温馨提示要求车辆驶离,下一步洛王中队将会加强对该路段巡查力度。

  附件: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洛王中队

  2023年9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