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危房重建的相关问题咨询
来信人: 陈生发
来信时间: 2023-09-09 13:40:40
内容:

  各位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想咨询下关于危房重建的一些相关政策规定,例如房屋重建楼层的层数或者面积是否有具体规定。还有就是国有划拨土地变为可交易的出让土地其中的土地出让金是怎么计算的。所咨询的地理位置位于:湖南省平江县长寿镇老新华书店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13 16:19: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先生:

  您好!您关于《关于危房重建楼层层数规定,以及由划拨土地转为出让土地的土地出让金是怎么计算的》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县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诉求后,长寿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于9月13日上午电话联系您,并告知您其房屋改建的要求是由当事人向镇人民政府以书面报告的形式申请,经工作人员实地勘测拍照,并按规划要求和原权属情况以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联审的方式审核能否按规划改建。房屋改建国有划拨用地转为国有出让土地的出让金计算方式为:原有建筑面积*楼面地价*40%+新增建筑面积*楼面地价。您表示已知晓,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