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千亩湖小学招生范围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9-11 12:32:04
内容: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原南湖弘毅小学)千亩湖小学现在是民转公性质,那么招生范围区域是哪块?学费标准是多少?教学管理模式是哪样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9-13 15:18: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我校招生范围是:云梦路以东、德胜南路以西、农工商东路-朱家咀以南(含朱家咀片区),岳阳大道以北。

  2.收费标准严格遵守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阳市财政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2023年秋季中小学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3.千亩湖小学现开设37个班,学生1700余人。学校在转公后积极探索,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思路。学校以求真教育为基础理论,围绕“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哲学,确定了“求真知、践真行、做真人”的教育思路,同时,也确立了“以体育强健体魄,以经典陶冶情操,以课改提升素养”的学校发展策略。

  千亩湖小学

  2023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