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一中扩大优质招生规模增加学位供给的咨询
来信人: 冯显贵
来信时间: 2023-09-12 09:17:29
内容:

根据2023年7月26日《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扩优提质行动计划的意见》(教基〔2023〕4 号)文件,关于“第11条:扩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深入挖掘优质普通高中校舍资源潜力,增加学位供给,并结合实际优化招生计划安排,有序扩大优质普通高中招生规模。”要求。请问岳阳市一中是否计划启动学校扩建?2024年是否扩大招生计划名额?让更多的学生进入市一中享受优质教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9-15 14:51: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冯先生:

  您好!您关于“关于岳阳市一中扩大优质招生规模增加学位供给的咨询”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一中改扩建项目已经列入了岳阳市“十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学校已经启动第一期建设项目,正在对校园文化进行新的改扩建,在未来的几年里学校面貌和设施建设会焕然一新。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学校改扩建后,会考虑扩大招生规模,增加学位供给。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09月15日

再次反馈: 感谢政府与教委的重视,发改委已立项,市一中食堂拆除重建新食堂面积为7200平方米项目、新建科教楼面积为12760平方米项目,正在公告招标代理机构。
反馈时间:2023-09-20 11:59:32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9月20日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23-09-20 15:21: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