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规范商家行为,营造良好经商环境的建议
来信人: 范荣华
来信时间: 2023-09-11 10:33:09
内容: 近期在洛王新天地附近发现沿洛王路临街餐饮商铺傍晚时分均用餐椅占领路边地盘用于顾客停车使用,这既不符合交通规则,也非商家该有的行为,望有关部门督促改正,规范商家行为,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09-18 16:43:4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洛王新天地附近洛王路临街餐饮商铺傍晚摆放餐椅占道的问题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立即责令楼区城管局调查处理,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洛王中队调查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9月16日晚上,洛王中队派2名执法队员到现场,队员对路面上摆放餐椅的所有门店进行上门,对店主们进行了文明耐心劝告,要求其晚上不能将餐椅摆放到路上,店主们答应不再用餐椅占道,并现场将路面上占道摆放的餐椅进行了搬离;下一步,洛王中队晚班队员会进一步加强此路段的巡查力度。

  现场图片: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洛王中队

  2023年9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