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建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
来信人: 雷锋
来信时间: 2023-09-15 10:33:44
内容:

  我是岳阳的一名普通市民。岳阳市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岳建小区内(儒家酒店旁),有多辆车长期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安全。

  需要说明的是:该小区,去年经过改造,停车位充足,停车位规划合理,不存在没有停车位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9-15 16:51: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岳建小区居民:

  您好!您关于《岳建小区占道停车的情况》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栖凤亭社区,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栖凤亭社区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望岳路栖凤亭社区岳建小区居民反馈岳建小区大门口占道停车的情况相关事宜,在对岳建小区进行旧改时对小区内停车位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多数业主车主习惯性的停车问题,社区网格员将积极宣传引导,文明规范停车,目前小区正在筹建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将会增加物业管理,会设置门禁卡口,以及保安等岗位,请居民在业主筹备工作中多给予支持。

  感谢您的支持和监督!

  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15日

再次反馈: 1.反馈很及时 2.相关人员接待、处理态度好 3.我所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经过几天的观察,已经没有车辆长期占用消防通道的事情了)
反馈时间:2023-09-18 15:41:39
再次回复:

  尊敬的岳建小区居民:

您好!感谢您的支持和监督!

  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18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23-09-18 16:28: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