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帮助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信人: 小鸟依人
来信时间: 2023-09-30 17:07:22
内容:

  主管领导您好!

  我是岳阳南湖新区渔光社区的居民。

  想咨询一下, 金鹗小学地下停车场能不能对外出租。由于渔光社区是老小区,均为私房,没有停车场,楼间距也比较窄,而且楼间距中间停满车后把消防通道都堵死了,严重影响消防安全。金鹗小学前的马路边停车位十分有限,且不能影响学生步行。金鹗小学地下停车场的空置停车位特别多,能不能考虑对外出租,合理利用资源,避免资源浪费。望考虑,谢谢领导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建投)
回复时间: 2023-10-09 14:37: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解决停车难”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城投公司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区城投公司工作人员于10月7日14:06分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并告知,就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城投公司第一时间与深圳市方格尔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区城投公司已将金鹗小学地下停车场经营权出让,竞得方为深圳市方格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嘱咐该公司依法依规结合市民需求综合考虑后,制定个人租赁停车位价格方案(由于该公司未完善个人租赁停车位价格方案,需制定后实施),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您表示认可。

  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