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铺门前楼梯占用人行道、盲道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10-05 09:32:51
内容: 小夏糕点(人民路与大众路十字路口西南角)门前楼梯占用人行道、盲道,且在拐弯处,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多人在此划伤、绊脚、摔倒。希望有关部门即刻责令其改正。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9a874e5ba47d4b1391dff984e346ff42?appToken=1e01942c7fe0495fb332ccef0e374a9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3-10-13 08:24: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商铺门前楼梯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市城管局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勘查,确实存在压盲道的现象,现已整改到位,并与您取得联系告知处理结果。感谢您的来信!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0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