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要求封闭斑马线!
来信人: 马先生
来信时间: 2023-10-12 10:09:28
内容:

  位于经开区通海南路的八字门小学老校门前有一斑马线,之前由于没有天桥,行人过街都走斑马线过街。但是现在经开区政府花了真金白银把天桥修好了,却不封闭此斑马线,过街行人还是在每天走斑马线。由此带来两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第一,人车混行无法保证行人以及过往车辆的安全;第二,每当上学放学时间,交通严重拥堵!本人致电12345,但是每次12345都会派到交警支队白石岭大队处理,他们给出的回复是:岳阳楼区的护栏是由交警支队直属管理,但是经开区马路中间的护栏是由经开区城管局管理,他们也多次向城管局反应封闭此斑马线,得到的答复要不就是没有答复,要不就是回复没有资金采购护栏封闭斑马线。我想请问经开区城管局:封闭斑马线的护栏需要几个钱?就是由于你们的不作为,导致用纳税人的钱专门为八字门小学学生、家长修建的人行天桥没有物尽其用,严重浪费公共资源!并且你们置八字门小学学生、市民的生命安全不顾,一句没有资金就可以这样不作为?

  本人要求,在十月份之内封闭八字门小学老校门前的斑马线,还八字门小学,经开区市民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10-17 09:29:59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关于八字门小学门前斑马线人行道封闭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部门对交通护栏只有维护维修的权利,交通道路加装或封闭都需要经过交警部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未接到交警部门任何的工作联系函,并不是如您所说不作为。在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非常重视,迅速安排我部门与交警部门对接,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现交警部门已确定该斑马线人行道封闭加装护栏,我部门在接到信件当日就对该人行道斑马线加装了护栏(附图)。

  特此回复。

  感谢您的意见与监督,祝您生活幸福!

  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科

  2023年10月16日

再次反馈: 信件发布不久很快就收到了区城管局电话联系,电话中详细沟通了此次事件的相关情况,由于沟通渠道不畅,以至于出现了误会的情况,在此向经开区城管局表示歉意。同时区城管局行动迅速,立即解决了本人诉求,在此对经开区城管局的表示谢意!
反馈时间:2023-10-17 15:30:52
再次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层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如有未及时办理或回复的事项还请理解。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0月17日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3-10-17 16:02: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