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陵矶临港新区云水路的开工和完工时间
来信人: 代表广大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23-10-12 15:38: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位于郡华*长郡里,未名府和菱波湖6期安置社区中间的云水路,我们从买这边已经3年多,可是这么一条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路,短短几百米,坑坑洼洼,黑灯瞎火。老年人时常有摔伤,孩子上下学不方便,我们上下班耽误时间,苦不堪言。这条路的影响真的不好,只要附近的居民都在抱怨。请问云水路到底什么时候动工,什么时候完工?政府能否给我们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配套?还要我们反映多少次,反映到哪里能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3-10-16 11:28:58
回复内容:

  代表广大老百姓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城陵矶临港新区云水路的开工和完工时间”的留言我方已收悉。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云水路为新港区规划的市政道路,主要服务于长郡里、未名府和凌泊湖六期三个住宅小区。根据新港区最新的城建计划,该项目已列入本年度的建设计划,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正在进行项目立项及预算评审工作,预计11月启动项目招标工作,12月开工建设,施工工期约6个月,2024年5月预计达到通车条件。

  9月13日,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了相关处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港区发展的支持和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