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优化共享电动车配置,方便居民出行
来信人: 小橘子
来信时间: 2023-10-17 11:08:1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反应的是省建五公司有上千户业主,小区门口这一条线都没有一个红色共享电动车,最近的需要走路10分钟以上,停取不便,能否在省建五公司门口配置一个红色共享电动车,方便业主出行,请有关部门实地查看,考虑为盼,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0-26 09:19: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优化共享电动车配置,方便居民出行》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运城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部署,目前我司共享电动车路面停车网点建设已完成,暂无新建停车网点计划。后期如有新建停车网点计划,我司会将省建五公司周边区域纳入停车网点建设规划报送市城管局,待审批通过后在该区域设置共享电动车停车网点,方便区域周边居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