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如何补办?
来信人: 小贤
来信时间: 2023-10-27 12:08:59
内容:

  您好,我于2015年6月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化学教育专业,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毕业至今在北京任教小学老师,先发现档案袋中缺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问该怎么进行补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10-31 10:20: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表需由持证人在原发证机构补办。其他机构不能受理,且受理也无效。

  2.持证人提供教师资格证“姓名、身份证号、证书编号”等关键信息供补办机构审查。

  3.审查通过后,即进行补办受理。由当事人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交发证机构盖章办结。

  岳阳市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由岳阳市政务中心办理,教体窗口咨询电话:0730-8805626。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10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