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市中心医院体检设老年人专区
来信人: 钱潜
来信时间: 2023-11-01 14:15:33
内容: 市中心医院体检每天从上午七点半开始,体检人数很多,尽管设置了很多不同的功能区,但由于人数过多,排队现象特别普遍,象彩片区甚至还要排到下午,这对一些上班族影响很大。而且,排队的队伍中有很多60岁以上的老人。而且,这些人大都有多重疾病,不能久站,如是就离队就旁坐下,这样也就为排队次序带来一些影响,还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如果能划定一个专区,走特殊通道,这样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多一些人文关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3-11-13 09:42: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建议市中心医院体检设老年人专区的问题已收悉,经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岳阳市中心体检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目前,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面临体检高峰期,健康管理中心已提前针对高峰期加强人力调配、开拓检查诊室、实行一站式体检等举措,且健康管理中心为老弱病残孕、军烈属等特殊需要关照的人群实施“红标绿道、温馨伴行”,为特殊人群优化体检流程,安排绿色通道,提供卓越服务。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