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举办年度中小学生运动会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07 16:40:07
内容:

  为了确保国家学校体育政策在学校得到全面贯彻,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建议我区教育局(单独或联合文体局)每年组织一次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3-11-13 10:27: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建议我们已收悉。经与区教育局体卫艺股室详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现回复如下:

  特别感谢您站在关心孩子健康、关注楼区教育的立场,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是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组成,岳阳楼区教育局一直以来注重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不断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今年上半年,我们举行了全区中小学生大课间比赛,63所中小学校的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岳阳楼区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本月也即将举行,下月,我们还将组织30支队伍参加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

  再次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楼区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