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308省道龙湾至平江段有无计划开建?
来信人: 辉哥
来信时间: 2023-11-11 21:13:07
内容:

308省道龙湾至平江段有无计划开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湖南盛佳荣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3-11-15 09:14: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S308公路项目是省"十四五”交通规划中的"十三五“续建项目,也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是在我县境内经过新开、筻口、公田、月田等4个乡镇,23个行政村,全长51.4公里。一期工程平江南江桥至岳阳县公田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二期工程公田至新开龙湾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为推动S308公路项目建设,我县成立了S308岳阳县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我司正按指挥部时间节点要求进行相关工作。前期相关手续正在稳步推行之中:完成了项目业主变更手续、全线红线补测、平交路口线形优化调整等工作,正在进行征拆概算、”穿越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的选址论证和项目用地报批组卷与申报等工作。预计十二月底前启动控制性工程建设。若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拨打07307630577电话咨询。

  湖南盛佳荣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1-16 08:53: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308省道龙湾至平江段有无计划开建》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安排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308省道龙湾至平江段(平江境内段)正在准备建设中,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报批手续。11月15日工作人员已致电告知您此事,感谢您对交通建设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