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为旅发大会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奖金什么时候发?
来信人: 沙仁
来信时间: 2023-11-17 17:32:38
内容:

  本人在第二届岳阳市旅发大会“我为旅发大会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请问奖金什么时候发?8月份揭晓到现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兑现活动相关奖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3-11-22 09:37:33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我为旅发大会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奖金什么时候发?》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岳阳文旅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由于获奖名单比较多,且需要履行一系列手续,所以奖金发放花费时间有点长,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11月15日工作人员完成税务手续,16日将资料交到财政局,17日国库已进行集中支付。11月22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解释相关情况,您表示奖金已到账。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