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共享单车建议使用人关联手机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21 09:40:58
内容:

  共享单车市民使用率越来越高,但是有未成年人也在使用,部分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摆放,造成安全隐患,建议要使用人关联手机,违章行为可计入诚信管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1-28 16:32: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共享单车建议使用人关联手机》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使用人关联手机问题

  我司已通过后台技术变更,配置身份证验证与人脸识别系统,骑行账号注册时必须人脸实名认证并且杜绝未满16周岁市民骑行。每月会针对用户实名认证情况进行核查, 遇到用户信息不符的情况会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拍照认证,确保“一号一人”安全文明出行。

  二、不按交通规则行驶问题

  我司目前已经启用黑名单用户诚信管理机制,通过路面巡查、市民举报和交警反馈等途径发现的闯红灯、乱摆放等违规骑行情况,我司会向此类骑行账号短信提醒告诫,针对发生多次违规情况的骑行账号将拉入黑名单账户。

  感谢您对我司智慧出行项目的支持!

  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